※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,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,謝謝!^^

※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,可以考慮使用「Ctrl+左鍵」的功能,相當方便唷~

東京-迪士尼海洋特別活動 米奇和達菲的春日巡航

420A9979

暌違五年,再度拜訪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感覺還是一樣開心!除了遊樂設施之外,這次看了比較多的秀跟玩了一些上次沒玩的項目。其中,最難忘就是參與了春季特別活動「My Spring Voyage」,以及到鱈魚岬錦標美食看「摯友達菲」,另外,除了春季限定的節目外,「動感大樂團」、「開筵宴客」、「Fantasmic!」這三個秀更是不能錯過。




420A0512
[米老鼠還是一樣超人氣,但迪士尼的潛規則就是,玩偶會優先跟小孩還有坐輪椅的旅客拍照,因此如果遇到熱門人物,常常還沒照到他們就得回去了>"<]

--
420A0728

特別活動-My Spring Voyage-提著旅行箱,和米奇一起共遊海洋七大世界

這段時間迪士尼海洋的主題是「米奇和達菲的春日巡航」(3/18到6/30),米奇、米尼、達菲與雪莉梅都有特別的服裝,這個藍色行李箱是米奇的行李箱,除了在路旁、櫥窗內的裝飾隨處可見之外,也有相關的爆米花筒。

更特別的是,在園區商店內有販賣行李箱造型的「My Spring Voyage」文件盒(1,300 日圓);買了他,就能提著旅行箱,和米奇一起共遊海洋七大世界(找尋園內的七個行李箱)。

話說這行李箱裡有護照造形地圖、春日巡航回憶貼紙;跟著地圖找出園區內七個「米奇和達菲的春日巡航回憶行李箱」,然後將對應的貼紙貼到「My Spring Voyage」行李箱上,就可以到「驚魂古塔禮品店」、「郵局文具店」、「阿古拉巴市場」這三個獎品兌換處換小禮物。

兌換禮物時,工作人員會檢查剩下的貼紙與行李箱上的貼子,如果正確,就頒發米奇行李牌一枚~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,但是過程相當有趣,領獎的時候工作人員還會煞有其事的檢查、鼓勵、幫我們拍手,讓人很有領獎的fu,令人非常開心。


420A0672
[文件盒]

420A0676
[沿著地圖去找行李箱。]

420A0721
[例如:找到精靈的行李箱]

420A0723
[就將精靈概念貼紙貼到「My Spring Voyage」行李箱上,最後絕對會有些貼紙是剩下來的;兌獎時工作人員會檢查剩下的貼紙與行李箱上的貼子,若正確就能獲得小禮物-米奇吊牌。]


420A0660

420A0668

420A0665

420A0555
[總共有七個行李箱要找唷!]

--

420A9956

鱈魚岬錦標美食-一邊啃漢堡,一邊看秀

五年前到迪士尼海洋的時候,達菲還不紅,記得當時他出現在路旁,沒幾個人排隊要跟他照相,才過了五年,達菲簡直是成了東京迪士尼海洋的主題人物,到海洋的大人小孩人手「數隻」達菲,我還看到有人帶了「一堆」達菲,擺滿一整個長椅在拍照,印象非常深刻。

至於達菲是怎麼來的呢?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中的「摯友達菲」就是在訴說達菲的誕生。

排隊點餐後,工作人員會發時間卡,在時間範圍內,可以坐在餐廳裡一邊啃漢堡,一邊看秀;秀的主要內容是達菲的誕生以及準備要跟米奇一起出海的故事;當然,其中也少不了搞笑的唐老鴨與黛西,更厲害的是,出來完全會被「達菲之歌」洗腦,冏。

不過真的相當可愛,東西也不難吃,在海洋的中餐可以考慮來這裡解決。(不過建議還是避開正中午,否則排隊的人會很多)

此外這段期間有推出附有達菲與雪莉玫紀念餐盤的特別餐點,有小盤子與小杯子可以選擇,我們考量方便性後選了盤子。

420A9951 420A9952 420A9954
[在一陣煙霧後,小小的達菲變成巨大化的達菲!]

420A9985
[共有兩幕,千萬別看了一幕就跑嚕!]

420A9971
[我們的餐點]

420A9970
[特別套餐送的盤子]

--

420A0763

漁村迎賓小屋-達菲及雪莉梅的拍照基地

如果要跟達菲拍照,就一定要來這裡,達菲與女友雪莉梅會輪流在這裡與大家拍照;我們去的當天,下午3點以前是雪莉梅,5點之後是達菲,穿著當季限定服裝的達菲有點害羞,可是仍舊很可愛(我覺得比雪莉梅可愛多了)。

拍照的規則是一人限拍一張,如果購買迪士尼照片可以再拍一張,工作人員要大家注意不能擋到達菲耳朵,所以兩個人的拍法有限,可能要先想一想,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--一人站一邊,達菲傻傻擺中間(耳朵還是被擋住了><)。

在此強烈推薦花錢購買迪士尼的相片,因為春天版的相框貼紙組合相‧當‧可‧愛!

420A1646
[內頁的樣子]

420A1656
[外殼展開的樣子]



--

期間限定-達菲造形爆米花提桶

另外,這段期間特別的爆米花筒除了行李箱之外,就是達菲造形爆米花提桶了。

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因此我們買了,冏!

搭配的是奶茶口味的爆米花,是等秀、排隊時解饞的好東西~

此外,因為我們沒有買達菲(因為這趟買了另外一隻大玩偶),因此看到達菲寶座時,我們會假掰的把爆米花筒放上去....XD

420A0017

SHOW TIME!

這次因為不是第一次來,加上年紀大了,覺得秀反而比遊戲對我來得有吸引力,因此其他時間主要在跑秀,春日巡航的特別演出主要有三場:
1.里多島的「春臨里多島」
2.美國海濱的「紐約復活節」
3.阿拉伯海岸的「驚喜迎春」

另外還看了「動感大樂團」、「開筵宴客」、「神祕節奏」、老梗的密西哥傳奇、晚上的Fantasmic!以及因應30周年的「海上傳幸福」。

特別喜歡的是:
1.「動感大樂團」:米老鼠又打鼓又跳舞真的是靈活到爆炸!
2.「開筵宴客」:強烈推薦看晚上版的,配合光線才有美女與野獸的餐盤FU,配上搞笑的高飛狗、靈活的燭台先生,相當精采。
3.Fantasmic!:比五年前的火龍好看許多,建議一定要到里多島占位子等秀,視野最棒,也才能看到精采的幻象魔鏡,迪士尼真的很強!
4.如果沒看過密西哥傳奇可以看一下,不過如果之前看過我是覺得可以跳過。

此外,個人認為神秘節奏很厲害但是很不吸引人,我都看到快睡著了,所以....恩,也可以跳過。

420A0546
[海上傳幸福]

420A0009
[春臨里多島]

420A0142

420A0154
[開筵宴客]

420A0121

420A0112
[Fantasmic!]



--

找唐老鴨拍照

最後,特別推薦喜愛唐老鴨的朋友可以去失落河三角洲的「致侯吾友迎賓船塢」找唐老鴨拍照!我只能說,當天在這碰到的唐老鴨實在是太熱情了!跟我們抱了兩次還玩了很久,果然是我最愛的唐老鴨!

420A0709

420A0708
[唐老鴨真是太熱情太可愛了!]



--

五年後重返迪士尼海洋,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玩到「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」、人太多,其他都還算滿足,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也是個晴天,人可以少一點...XD

在園區內拍照玩畢可以拿記憶卡到入口附近的沖印店洗照片,「米奇和達菲的春日巡航」也有特別的主題相框可以搭配。

回家前可以去買個明信片寄給自己,春季限定的明信片相當可愛,寄回台灣會蓋上東京迪士尼海洋的郵戳唷。

420A9997
[本季限定的達菲、雪莉梅小掛飾。]

420A0562
[本季達菲的主題裝扮,行李箱們也超級搶戲。]

420A0023
[這次也有把握機會索取玩偶簽名!]


--

【關於迪士尼,我寫過的有】
東京迪士尼食物篇 大推鑽石馬蹄餐廳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13/06/blog-post_3.html
東京-迪士尼25週年-Sea篇: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08/06/25-sea.html
東京-迪士尼25週年-LAND篇(上):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08/06/25-land.html
東京-迪士尼25週年-LAND篇(下):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08/06/25-land_10.html


【東京特搜】

東京-美味串燒 麻布十番老店あべちゃ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com/2013/06/blog-post.html

吉祥寺-80日幣的好吃串燒--いせや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08/08/80.html

東京-神田川櫻吹雪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com/2013/06/blog-post_27.html

櫻花季的都電荒川線
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13/06/blog-post_25.html

新宿御苑 多彩豐富的櫻花名所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13/04/blog-post_18.html

世界十大浪漫花田 ひたち海浜公園的藍色花海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com/2013/05/blog-post_19.html

雨天的東京角落-自由学園明日館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com/2013/04/blog-post_24.html

雨天的東京角落-新 東京車站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com/2013/06/blog-post_528.html


【富士山】
《宿‧湖山亭うぶや》
住宿篇: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13/04/blog-post_21.html
飲食篇: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13/04/blog-post_23.html

富士百景 新倉山浅間公園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13/04/blog-post.html

山梨家鄉味-餺飥麵 暖胃也暖心
http://tzuyaya.blogspot.tw/2013/05/blog-post_8.html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