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,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,謝謝!^^

※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,可以考慮使用「Ctrl+左鍵」的功能,相當方便唷~

竹村居酒屋,我可能不會愛你

PC023003

先說,這是一篇沒有食記的類抱怨文+流水帳,不喜誤入。

話說,這陣子因為工作繁忙加上家裡事情繁雜,部落格已經是荒煙漫草了(菸),上周我跟朋友們約了要去吃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劇中程又青與李大仁常去吃的燒烤店-竹村居酒屋,本想拿來當部落格復出作,但是天算不如人算。



去的前一天,我打電話去詢問訂位狀況,店家說,都已經訂滿了。

我問,那我可以訂九點的嗎?

店家說,不用啦,九點以後人比較少,你直接來就好了。

我心想,恩,那我就八點去排隊,這樣應該九點吃的到吧。

結果,因為我們有四個人,所以我從八點等到十點,還是沒吃到。

過程中,服務生要我們等候的組數從兩組變成三組(有組是電話預約),而比我們晚到的兩個人組合也已經一一就坐,但我們四個呢,就只能站在店外頭等等等,直到最後十點整,我們整整等了兩個小時,看著比我們晚來的人一一入座,我們卻餓著肚子甚麼都沒辦法吃。

後來才知道,那組電話預約是約八點,我們雖然在現場等到十點,但如果接下來預約八點的人客來了,我們還是得繼續等。

--

餓著肚子等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宣告放棄,搭了小黃直奔南機場夜市的甲林鐵板燒,在地的朋友說這是她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。

果然美味,再加上餓肚子的催化下,非常好吃,相當讓人難忘。

不過因為當時是處於看到食物就想塞到口裡的狀態,因此沒有拍照,但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。

--

當天在竹村居酒屋現場幫五位女生照相,據他們說法,雞皮最經濟實惠又好吃,一串25元,燒肉類也ok,另外推薦的還有馬鈴薯、味增湯。

但網路上推薦的飯糰普普,有點太乾。

--

所以,最近要去竹村的朋友們,最好的方法有兩種:

1.2人以上團體務必要預約到開門的時間。
2.預約不成開門就去等。
3.如果是兩人以下願意接受長時間等待,仍可隨時去候位。但三人以上得三思,尤其是周五-周日的晚上...。
4.不在意氣氛的話可以去去一店,但要注意他們只開火到9點。

--

竹村居酒屋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,出菜至12點。
電話:02-2720-7305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