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由原網誌跳轉過來的朋友,可由右方文章分類尋找需要的文章,謝謝!^^

※希望連結開在新視窗的朋友,可以考慮使用「Ctrl+左鍵」的功能,相當方便唷~

士林-福樂餐飲-就是這個堡!

P1047174

「...20年的光陰過去了,陸陸續續有更多的企業來台北賣漢堡,其中最成功的,莫過於一個笑的很奇怪的叔叔,他總是坐在他的漢堡店前,用很厚的嘴唇微笑著跟路人裝熟。可惜的他店裡的漢堡肉並不像他的嘴唇那麼厚,就算後來推出了雙層肉,加起來也不過是福樂漢堡的一半而已。漢堡的麵包甚至還有冷的,裡面裹了不知名的醬汁...」四年前,看了nmrfarm網友在ptt 《Food》板寫的食記之後,與同學帶著期待的心情去拜訪福樂大漢堡,當時實在是驚為天「堡」!



P1047169


之後,如果去故宮看展,總是會找機會繞到福樂吃頓午餐或是晚餐,也讓我藉由這家店串起了好多個與展覽、朋友的青春回憶。雖然也去過雙聖、茉莉、女王漢堡,但總覺得福樂的最好。過年前的某個周五,跟夥伴又來到福樂餐飲。

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好、心情好、漢堡更好吃了,還是我太久沒有回來吃現做的漢堡肉,當又香又大又多汁的漢堡肉送上來時,我非常不優雅的扳開一般漢堡店少見、烤得金黃香酥的麵包,用最快的速度疊好完整的洋蔥、生菜、蕃茄、酸黃瓜,並一邊疊、一邊加上番茄醬、芥末醬,咬下去!

好好吃!!日思夜想的就是這個漢堡!

P1047180

P1047173
[烤得金黃香酥的麵包]

P1047171
[新鮮的洋蔥、酸黃瓜、番茄、生菜]

P1047170
[薯條也是現炸的]





他的沙拉吧也很新鮮。剛去的時候,全部的生菜等都在廚房內,點了之後,才從冰箱拿出來,有些似乎還是現切的。

P1047165


飲料吧也還算ok,且去的時候有吃漢堡附無限暢飲飲料吧的活動,整體來說135+10%小費能吃到現做的好吃大漢堡加上飲料吧,個人覺得相當划算~

P1047166
[冷飲區]

P1047163
[熱飲的茉莉花茶還有茉莉花唷~]

P1047164
[夥伴的熱可可]


「只要吃一次厚實又多汁的漢堡,你的人生也會不知不覺的腳踏實地起來。」我想,是真的:)

P1047167

福樂餐飲
地址: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號1樓
(士林燦坤的旁邊,麥當勞的斜對面)
電話:2880-2897
價位範圍(每人):100~700之間,建議點福樂大漢堡,其他...小心有雷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